香噴噴的烤雞從我的烤箱出來了,雖然牠已經不會自己行動........

第一次烤雞還不錯,成功了!

買烤箱的最大目的就是親自烤雞,今天我終於實現了多年的夢想,

因為牠很小,所以就Calvin 和 JJ 二個人啃光了,我只有試味道的份,

下次他們二個都不在時我自己烤給自己吃......

 

成品各個角度(這半隻烤雞成本只有60元,不包含電費和我的人工費)

 

一隻小土雞我把牠分二種烹煮,今天先烤雞,明天再把另一半紅燒!

調味料功臣就是那罐日本香料胡椒岩塩(是料理的好幫手)

先醃調味料20分鐘,烤箱預熱10分鐘,然後把半隻攤平在烤架上...時間一點一滴過去

途中再均勻塗上蜂蜜醬料,不知不覺中35分鐘過去,烤雞就這樣完成了(..^_^..)

等待兒子美術課下課的時間就這麼把他的晚餐準備好了...

烤雞 小黃瓜胡蘿蔔炒玉米  高麗菜  當歸青杞燉排骨....特製糙米薏仁煮飯灑上海苔香鬆

小燕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_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