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起來... 中型烤箱待在我家也快1年了...

當初為了這個烤箱可是跟那 Calvin 撒嬌很久才到手的

為的是什麼???   話又說回來我也不會撒嬌這種手段...所以ㄌㄟ??? 為的是什麼...

還不是想做好吃的東西給我的寶貝們吃...

其實說撒嬌是有點女人啦... 是講道理多一點

小烤箱壞了 就要換對吧   那論功能和論體積 當然是比小更大一點適合家庭用

所以中型烤箱  在我長期的要求下  終於就出現在我家了

 

烤箱食譜早就有很多本 但還是又跑去買了二三本回來(女人食譜永遠不嫌多的...)

昨天做了我的第一道甜點 〔蘋果派〕超好吃

套句我那寶貝們常說的:JJ說[媽媽人間美味]  CALVIN說[嗯,不錯可以出去賣了]

如何做??? 還不是跟著食譜做...

新鮮蘋果切成丁... 放在鍋中加入砂糖及楓糖適量,煮至蘋果丁稍稍軟化後再放入肉桂粉

香味四溢... 簡直香到讓人期待成果...

準備 [酥皮]  把軟化的蘋果丁餡料 包進酥皮內並於酥皮表面塗上蛋黃

放入烤箱 180度烤15分鐘   烤箱散發出的香味  真是讓人迫不及待

我只能說我的第一道甜點  簡直是好吃到不行... 哈哈哈   大成功了 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_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